08/09/2011我抵達夢想的國度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前往

所以買了語言學校四周

加上寄宿家庭四周

至少比較安全

接機人員送我到寄宿家庭之後

我感受到親切的home mum

溫暖的環境

他們也對我很好

很有耐心的聽話、講話、解釋

一切是那麼的美好

But

禮拜天來了另一個學生

一來就送了禮物(除了我)

平靜的度過了上課的一周

SOMETHING HAPPEN!

下一周

轟媽變得比較冷淡

跟我對話大約2-3句就結束

也不太問我今天如何、學校如何

但卻可以跟ㄍㄟ掰妹聊很久

聊天的內容我也聽得懂

我也會說

為什麼不跟我聊?

我不懂?

但很明顯感受到不舒服

ㄍㄟ掰妹的眼神

說話的假意

其實讓我也不太愛搭理他

我想

人都是偏心的

我告訴自己不要用第一印象來判斷這個人

不要主觀的看每一個人

都花了大把銀子出國了

不論這國家的人善或惡

親切或冷淡

我都會試著學習去接受

畢竟

台灣人也會這樣

本來開開心心的花錢住澳洲人的家

學習澳洲人的文化、生活、語言、習慣

出國前已經告訴自己

OPEN MY MIND

做好海綿寶寶的本分

盡全力去吸收這一切

將好的轉化昇華為我的身體一部分

不管這些日子怎麼樣

我都會用心去體會接受

ㄍㄟ掰妹

就把它當成一坨垃圾

當我搬離ALTONA

就讓它留在這裡

不要留在我的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的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