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請育嬰假後

一打二壓力大到破表

豬隊友卻總是一副我只要有賺錢就是負責的樣子讓我生氣

跟孩子互動少

給回饋更少

對孩子的耐心比我還少

動不動就要打

搞得武雄怕他就不想理他

今天讓他睡兩個小時

竟然很開心的跟我說

他享受了兩個小時的寧靜,心情放鬆

但我們回來他就變得很緊張

幹嘞

你享受寧靜???恁祖媽一天24小時跟他們綁在一起

要個假都沒有,還說他根本沒放假

因為放假就要顧小孩

然後今天還敢說他管不動小孩,所以他不想管

然後就擺爛在那裡鬥地主滑手機

真的就不理小孩

馬的嘞

到底有沒有自覺你是小孩的爸爸

你還是單身是嗎

虧他們還叫你幾年的爸爸

你要不要讓賢啊?

放假要你帶我們出去玩

只會帶去騎機車要1-2小時的地方

你受得了小孩是受得了嗎?

有沒有inside

氣到我mc遲到害怕懷孕的我忍不住說

萬一懷孕我一定不會生

你兩個都不管了,有什麼資格叫我生第三個

他馬的,你家庭教育真的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的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