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晚6點半就睡了
今早7點精神飽滿的起床
我以為今天可以早點去上學了
BUT
BUT
BUT
我一說到幼稚園這關鍵字
太后娘娘立馬大哭
寧願跟爸爸睡,也不要去幼稚園!!!!
後來出動糖果大師騙她出門
坐在車上有安靜
到了門口又開始大哭
就這樣哭到教室裡
老師領走她之後
我要頭也不回的離開
可是我沒有去吃蘿蔔糕喔
我躲在遠遠的角落偷聽
還是沒有安靜
我還是回家了
相信老師會讓她安靜下來的

實在是對不起老師
因為感冒的太后娘娘根本沒辦法好好跟老師建立新關係
只能辛苦老師了
期望感冒快快好
喜歡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的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