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雄兩歲多了

開始她豐富的求知慾望

有鑒於我是個電視兒童

肚子裡也沒有什麼墨水可以吐給她

加上我一打二真的好累

職業倦怠超久

加上同事一抽中公幼

同事二的屁孩也去幼幼班了

這更讓我想讓武雄去過過團體生活

我和武雄商量很久

她自己也想去幼稚園

我想抽公幼

但有一天突然想開了不想抽

因為等我回職場

對於接送時間根本無法配合

所以還是放棄了

私立幼稚園有太多太多選擇了

蒙氏,德氏,普林斯堡

好複雜喔

學費也不便宜

所以我們一直找資料

一直找

風評好的慈霖,慈園

一個月大約12000-15000上下,要治裝費

離家近的休士頓竟然也要近兩萬

不過標榜全美語環境,加上時常看見阿豆子

外師授課應該也是主打

武雄精力充沛又只是幼幼班

所以我想幫她找大場地,加溜滑梯

後來去參觀金城,去年在菜市場留資料留到忘記

不用穿制服,我好心動

學費也只要9900-10000

一,四樓都有溜滑梯可以使用

原本就要付訂金了

後來網路上風評很兩極,還說溜滑梯是招生噱頭

所以又重新看了另一家

有著大操場的育全

幼幼班內有專屬廁所

參觀當天還在上著體育課

學費跟金城差不多

小班以上就要穿制服了

但是我還滿喜歡的

拿回家的招生簡章有一個球池照片

武雄天天都吵著要去這個幼稚園

所以隔天就去報名了

後來去參加她們的招生活動認識一個超健談的爸爸

他一直推薦這裡

大太陽下,兩個家長飆汗聊天

真的好熱

既然已經決定了

那就等著8月開學囉

來看看武小姐會哭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的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